智能问答 关闭
你还可以输入40
干 部 任 前 公 示(6月6日)
发布时间:2016-06-06 10:27:10 来源:昭化区委组织部

根据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》和《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》的规定,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,把干部选好选准,现将刘国强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:

刘国强,男,汉族,中共党员,1987年11月出生,在职大学学历,毕业于西昌学院行政管理学专业,现任沙坝乡大学生村干部、双狮村党支部书记,2010年10月任现职现级,拟任大朝乡政府副乡长。

张候川,男,汉族,中共党员,1986年10月出生,在职大学学历,毕业于西昌学院财务管理专业,现任区委政法委干部、射箭乡晒金村第一书记,2015年7月任现职,2015年8月任现级,拟任射箭乡政府副乡长。

李  杰,男,汉族,中共党员,1971年9月出生,在职大学学历,毕业于四川管理职业学院财务管理学专业,现任沙坝乡财政所干部,2002年8月任现职,2000年1月任现级,拟任明觉镇政府副镇长。

陈金文,男,汉族,中共党员,1972年2月出生,在职大专学历,毕业于西昌农业高等专科学校农业技术与管理专业,现任黄龙乡农业服务站站长,2004年7月任现职,1997年8月任现级,拟任陈江乡政府副乡长。

杨浩顺,男,汉族,中共党员,1972年1月出生,在职大专学历,毕业于四川理工学院艺术设计专业,现任卫子镇板石沟村村主任,2011年1月任现职现级,拟任晋贤乡政府副乡长。

仲素蓉,女,汉族,中共党员,1976年7月出生,在职大学学历,毕业于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,现任明觉镇财政所干部,2008年7月任现职,1997年3月任现级,拟任柏林沟镇政府副镇长。

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,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,或有跑官要官、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,请于5个工作日内(6月6日至6月14日)通过信函、电话、面谈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反映。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、客观公正,并提供联系方式,以便调查核实。举报电话:0839-8723375;举报短信:15284112380。

特此公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6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