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问答 关闭
你还可以输入40
昭化区质监分局党支部扎实开展系列“党员主题活动日”活动
发布时间:2017-05-03 15:00:38 来源:广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昭化区分局

昭化区门户网讯(曾涛)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近日,昭化区质监分局党支部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,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了“党员主题活动日”系列活动,成效明显。

清杂去乱美化环境。党员干部引导贫困户爱清洁,讲卫生,积极参与房前屋后清杂去乱,与柏林沟镇岚黎村贫困户一起打扫院落、清扫家禽圈栏、归整生产生活资料,大大改善了贫困户居住环境。

志愿服务助力春耕。针对部分贫困户因缺乏劳动力而影响春耕的情况,党员志愿者真帮实扶,顶着烈日,深入田间地头,平整土地、开挖排水沟、清理杂草,切实解决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。

服务产业带动脱贫。组织党员对岚黎村两口山坪塘中人放天养的生态鱼进行割草投喂,对岚黎村党员精准扶贫示范项目——岚诺花卉农场的杂草进行了清理,切实扶持帮扶村发展集体经济,争取早日脱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