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问答 关闭
你还可以输入40
我区四季度第二批17个项目集中开工,总投资5.75亿元
发布时间:2016-12-30 10:38:57 来源:昭化区门户网

昭化区门户网讯(易大诚 记者 吴纹锋)按照市委、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,12月30日,我区四季度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射箭乡举行。

DSC_307607.jpg

开工仪式现场

据了解,此次集中开工的有邓家河嘉陵江大桥新建工程、昭化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、嘉森林业异地迁建技改扩能项目、清水乡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等17个项目,涉及民生、基础设施、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,总投资5.75亿元。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,对于进一步扩大全区经济总量,加快推进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进程,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。

今年以来,我区紧紧围绕“四个全面”战略布局,深入实施“五大发展战略”,决战决胜脱贫攻坚、项目投资、产业发展经济建设“三大主战场”,奋力推进“五个昭化”建设,通过加快项目投资优化产业结构,扩大经济总量,拉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。截至11月底,我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36.3亿元,同比增长14.7%,增速居全市第一位,对全市投资增长贡献率达15.4%。

区领导朱永国、夏登坤、黄良辰参加集中开工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