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问答 关闭
你还可以输入40
阳春三月柳丝垂,烟雨濛濛植树忙
发布时间:2019-03-18 10:10:48 来源:广元市昭化区拣银岩街道办事处

为了加快小寺山景区整体推进进程,拣银岩街道开展了大规模的植树活动。

3月17日,区两会刚结束,迎着濛濛细雨,拣银岩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、村、社区党员干部以及建卡贫困户70余人在小寺山进行了植树活动。该活动前期通过优化土地整理项目方案、实施土地整理项目,在原有土地整理项目水平的基础上再提升、方案再优化;每天指定专人现场督导,提升了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,前后历时一个多月,整改规模土地500余亩,以栽种大樱桃、春桃、翠冠、日本甜柿、脆红李为主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,有效推进了农旅融合、乡村振兴进程,丰富了党员主题日活动内容,加强了贫困户的感恩教育。

据悉,除栽种可采摘、可进入的果树外,小寺山景区还将在部分节点搞景点花卉,可体验的金丝皇菊、瓜蒌、百合等植物,确保发挥旅游效益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。